艾斯特里亚

查看个人介绍

个人存档处

【FGO】阿周那、迦尔纳My Room语音翻译整理

【阿周那】


羁绊等级1:

「Master,请多多指教。那么,该怎么办呢。」
「嗯,我阿周那,喜欢真诚的服务。」
「我和你,想必是我会被认定是比较伟大的那个吧。但这并无影响。你就是我的御主。我只­看重这点。」
「请下决断吧,Master。」
「关于圣杯的愿望吗?可以奢求的话,请让我永远地孤独下去……这不是玩笑话,我是真心­的。」
「喜欢的事情吗……一个人的话比较轻松……虽然和英雄的想法相距甚远。」

「讨厌的事情吗……我不喜欢深究我內心的家伙。Master,请您千万注意。」


同时持有迦尔纳:

「迦尔纳,沒想到这次跟你这家伙在同一阵营。这或许也是神之一手吧。现在我虽然不与你争,但你下次如果再露脸……我可不知道会怎样哟。」


羁绊等级2:

「呵呵……Master,你对我有兴趣?」


羁绊等级3:

「原來如此,这就是羁绊吗。虽然有一点麻烦,但这或许也是Servant的宿命吧。」


羁绊等级4:

「请不要一直盯着我看,就像是我阿周那在受到耻辱一般,让人难以忍受。」


羁绊等级5:

「啊……你刚刚是看到了我的表情了吧。好悲哀……实在太悲哀了……Master­。无论如何这件事请保密。」 



【迦尔纳】


羁绊等级1:

「Master……家里蹲也要适可而止啊。」
「我们通过魔力的供给而生存。」

「我对圣杯沒有兴趣,但如果你想要得到它的话就另当别论。」
「喜欢的东西吗?友情,努力,理解,这些都是很美妙的东西,你不这么认为吗?」

「虽然称不上讨厌,但我很不擅长交流。人类之间真的可以通过语言互相理解吗?」

「怎么了?这个举动有什么含义吗?」


同时持有阿周那:

「和那个人并肩作战……吗。虽然觉得很靠得住,但內心也有按耐不住的纠葛。这种心情还­是第一次。无论如何,这是母亲曾经渴望过的理想。我还是暂且观望吧。」


羁绊等级2:

「很抱歉,但这相当无聊。不,抱歉,是我不好,并不是你的错。」


羁绊等级3:

「没想到你也是个挺古怪的Master呢。啊不,不要在意,你的指示没有任何不好的地­方,尽情地使用(我)便可。」


羁绊等级4:

「发生了什么吗?如果这样可以让你消除焦虑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但是.....凭我这样的人就可以消除的烦恼真的存在吗?」


羁绊等级5:

「过去曾被某个御主说·过,我并非总是多说一句,而是总是少说一句。那之后,我总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你觉得我解决了吗?是吗?是吗。」


评论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斯特里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