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特里亚

查看个人介绍

个人存档处

【DRRR】【正青/补色组】“不,我们不熟。”(短篇 part 1)

*帝人争夺战 is on

*正→帝←青 前提的 纪田Linda x Shalala青叶 ,艺人paro,OOC预定

*lo主不会写文,大家多担待一下


青叶喜欢按部就班的生活。准确地说,是喜欢平静表象之下潜藏暗潮涌动,而自己碰巧掌握着事件全貌的快感。但是偶尔他也不介意来点‘小惊喜’……比如现在。

 

”黑沼青叶……”

 

挡在青叶面前的金发少年比他高了一大截,此刻正居高临下眼神一瞬不瞬地望着他,仿佛在阅读一本难解的书。他念诵青叶的全名就像念某种艰涩的咒语,语速和平时相比放慢了不少,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虽然现在属于非工作时段,他还是好好地穿着那套几乎全是铆钉和皮带的白色舞台服,耳廓上的银色耳钉隐约闪着光。

 

哎呀,这可真是出人意料啊。青叶用半秒在心中感叹概率论的神奇,又用另外半秒思考接下来可能的发展,最后扯出一抹假笑,等对方说完才施施然道:”纪田前辈……!真巧啊,居然在这里碰面了。怎么,六条先生没和你一起吗?“

 

正臣反常地沉默了半晌才开口回应:”下午我没有通告要做,经纪人也要休息。他现在……大概和女朋友在约会吧。“

 

很好。青叶满意地眨眨眼,顺手理了理西服领结,接着话头继续往下说,”是这样啊,说起来事务所的大家平时都难得有空闲时间呢,双休日都排满了真没办法……”边说边不着痕迹地往左后方挪了半步。再半步。眼见着这次气氛诡异的会面正无可救药地向着日常寒暄的方向一去不复返,正臣如梦初醒,有些懊恼地咬了咬嘴唇,粗暴地打断了青叶的喋喋不休:“我找你有事。”

 

废话,我要是没事也懒得找你。青叶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感觉自己的耐心快耗尽了。他用虚假得有点过分的热情语调敷衍道:“原来是这样啊前辈!如果是工作层面上的事,下周约个时间我们一起讨论如何?”潜台词是我可不想跟你在私人层面上产生任何联系。在青叶的构想中,说完这句话再随便扯几句皮他就马上走人,这样对别人可能略嫌失礼,不过反正他和纪田正臣一向合不来……他从不掩饰自己对这位所谓前辈的恶感。光是维持表面上的礼貌就已经仁至义尽了。

 

然而天不遂人愿。

 

青叶话里的最后几个字还卡在喉咙里,正臣就若有所察地眯起眼睛,并且在他转身离开前迅速伸手挡住他的去路。青叶之前已经退到了墙边,现在刚好被堵在正臣和墙壁之间,进退不得。该死,这家伙总在不合时宜的时候展现自己的敏锐直觉,还半点要尊重别人私人空间的意识都没有。青叶毫不怀疑如果他现在往另一边走,这人会立即加上一只手把他圈在中间,搞得像脑残三流言情剧里的场景一样还对此一无所知。

 

纪田正臣的身高放在同龄人中算得上出挑,早熟却带点稚气的精致五官曾经是事务所包装的卖点之一。虽然身材还没有完全长开,但要压制青叶是绰绰有余。更何况他还踩着演出用的高跟皮靴,将近15厘米的身高差不是说笑的。……场面有点像老鹰抓小鸡。青叶不着痕迹地皱眉,忍不住掏出耳机线拿在手里捏来捏去。得亏这几年来事务所业绩蒸蒸日上,正臣和青叶作为艺人也小有名气,否则路人看了多半要以为这是哪个学校的不良少年在敲诈学弟。

 

“你、我,”正臣低下头,暗金色的眼睛被刘海遮住了一小部分,语调笃定地说,“二楼演播室。现在,”他抬了抬下巴,意思大概是我没心情跟你说笑,“马上。”说完根本没给人反应的时间,拽住青叶的领口就迈开大步向前走,皮靴踩在地上蹬蹬作响。青叶挣了两下发现完全挣不开,不得不一路小跑才能勉强跟上。他感觉自己从脸颊到耳尖都在烧,恼恨和针对某个人的恶意像是黑糖浆一样源源不断地往上涌。操|你|妈的纪田正臣。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白痴……


TBC...

评论(8)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斯特里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