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特里亚

查看个人介绍

个人存档处

喝醉酒的龙之峰帝人会……
-在dollars揭示板上发各种前言不搭后语的奇葩指令,第二天早上酒醒了之后:……我还发过这个?完全不记得了∑(゚д゚lll)
-满脸通红地傻笑,盯着你傻笑,一直傻笑。而且不说话。就是傻。笑。
-尝试转笔,结果眼睛发花转不好,biu的一下转飞了。然后倒头大睡。

*
喝醉酒的纪田正臣会……
-跟帝人搭讪。
-跟椅子搭讪。
-跟所有视线范围内的东西搭讪。
(……等等,这和他平时有什么区别啊?!)
-抱着帝人不撒手,同时高唱日本国歌。
-一口咬定自己没喝醉,企图站起来踢正步来证明自己没喝醉。结果左脚绊右脚


喝醉酒的六条千景会……
-坚称自己是神盾局派来拯救世界的。“我没醉!我是神盾局的!我的特工编号是@#%^*&……”
-给女朋友之一打电话,声泪俱下地表白说小xx啊我不能没有你,从3年零24天之前我们第一次见面就超喜欢你。结果打给了门田
-妄图倒立着开摩托车,钥匙还没插进去就睡死在埼玉的大街上。
*
喝醉酒的门田京平会……
-欢快地绕着圈跳拉丁舞。
-说各种莫名其妙的话,根本停不下来:“我等了你好久,你却………四年,嗝,四年来一回………”
-高中时曾经有一次喝醉了打着小阳伞从屋顶上往下跳。摔骨折


喝醉酒的折原临也会………
-叨逼叨,叨逼叨,缠着波江念经似的叨逼叨逼叨逼,叨。“我爱人类,人类爱我爱人类爱我爱人……”“闭嘴。”
-毫无征兆就开始哭,抱着抽纸一边擤鼻涕,一边往死里埋汰平和岛静雄。
-醉眼朦胧地趴在落地玻璃窗上使劲哈气,然后用手指画画。
*
喝醉酒的平和岛静雄会……
-严肃认真地抱怨几乎所有人类认知范围内的事。并且严肃认真的在生气。“那罐牛奶怎么是满的?!气死我了!!”
-一动不动地趴着。偏着头,脸贴在桌面上,一——动——不——动。头发乱糟糟的。偶尔眨眨眼睛,直到睡着。
-把窗户当成门,打算从高层公寓的窗户走出去上班。嫌窗户小还不高兴。

评论(7)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斯特里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