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特里亚

查看个人介绍

个人存档处

【DRRR】【翻译】Strawberry Season/草莓季节 (帝正) (2)

龙之峰帝人感觉心很累。中午午休的时候,光是要爬上教学楼顶层和好友汇合就几乎耗尽了他的全部心力。不管怎么说,至少今天天气不错,否则他的心情只会更糟糕。和往常一样,正臣又在(单方面地)和杏里谈情说爱,但此刻心力交瘁的帝人暂时没工夫管那边。他本想假装自己一切正常,但还是禁不住要唉声叹气。这时正臣突然出声叫住了他。

 

“帝~人~!你还好吧?”染着金色头发的少年一脸轻松地站在他面前,双手揣在裤兜里。帝人顿时浑身一激灵。正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站在那儿的?他居然完全没注意到。

“没-没什么!”

“是恋爱方面的问题吗?”正臣坏笑着挑起一边眉毛。

帝人低头,把视线转向一边。“我说过了,这不算什么大事。和你没有关系。”

正臣夸张地撅起了嘴。“哎别这样嘛!你连自己最好的朋友都不信任吗?”

“我不想谈这个。”

“好吧,”正臣两三步窜到他背后,“那我就只好想办法让你振作起来了!”正臣的手紧紧地箍在帝人脖子上,险些把他从长椅上拽了下来。正臣大笑出声,叫着要杏里也来加入他们。“快过来!!给他一个充满爱与友情的萌萌哒拥抱!~”但杏里只默默地摇了摇头,继续吃她的午饭。帝人乘机抓住那双罪恶的爪子,费劲地想把正臣从自己身上扯下来。这时他突然注意到了。正臣的手上有人造草莓香精的味道。
---

放学后纪田正臣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今天中午,他乘帝人走神的时候又往他书包里塞了一封信。-真是个妙不可言的小惊喜,是吧帝人?正臣真心想亲眼看看他发现那些情书时的表情。可惜他们俩不在一个班,储物柜也离得很远。这场恶作剧只会随着时间推移愈演愈烈,但他已经开始留恋现在的感觉了。

他想再看看帝人脸上那副窘迫的表情。只要一次就好。

---

拜拜啦帝人君!!~

(ヾ(´・ω・`)いってらっちゃ

明天就又能见到你了!虽然你可能看不到我|・ω・`)コッショリ

祝你今晚做个好梦!要认真学习喔!♥ ♥ ♥

PS:今天中午楼顶的阳光照在你脸上的样子真是…………太好看惹!(≧ω≦)⌒♥“

 

“shenmegui……?”

 

帝人打开书包,发现第三封信正安安静静地躺在两本练习册中间。这次的信是用紫色圆珠笔写的,油墨里掺的亮粉简直要把他的眼睛给闪瞎。帝人花了老长时间才看懂信里的第二个颜文字代表的含义。不过很快他就追悔莫及了。

这-这玩意该不会是躲在墙角偷窥的意思吧?!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斯特里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