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特里亚

查看个人介绍

个人存档处

【DRRR】【翻译】Strawberry Season/草莓季节 (帝正) (1)

简介:正臣决定和帝人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Strawberry Season

原作者/LilyJadeth

翻译/我


那天下午帝人打开储物柜,正打算拿笔记本的时候,一张对折过的纸片从书页间掉了出来。他从没见过这种样式的纸条。它是粉红色的,而不是通常意义上的白色。以及……这是草莓的味道吗?帝人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展开它,但最终好奇心战胜了他心中的顾虑。


至于纸条上写着的内容……好吧,帝人从没期待过自己有朝一日能收到这样的东西。倒也不是说他没有私下里默默想象过……这一点他必须承认。

帝人君!!~  

我最喜欢你啦!

但是我不敢当面说出来…(>_<。)
我好喜欢你的头发和眼睛

还有你偶尔害羞得不知所措的样子天哪太可爱了,

我觉得你简直性感得不行!♥ キタ━━━(゜∀゜)━━━!!!!!

我超喜欢羞涩又安静的男生,你真的好帅啊啊啊♥ ♥ ♥ KYAA!!!~ O(≧∇≦)O”

 

帝人一字一句地把整封信读了一遍,越读越觉得毛骨悚然。读完后他只觉得脊背发凉,这整件事都太诡异了。来良学园还有另外一个叫龙之峰帝人的学生吗?写信的人是不是搞错了?或者这是某种恶意的玩笑?不管怎样,信中最后一句话才算把他吓得够呛:

“接下来还有更多信哦!♥ ♥ ♥ ☆(≧ω≦) ”

 

他仔细地把这封诡异的信重新折好,再把信纸藏在书本夹缝间最深的地方锁起来,然后自暴自弃地把脑袋哐的一声砸在了储物柜的门上。

 

第二天早晨,帝人还没完全从震惊的状态中缓过来。他紧张地审视着目力所及范围内每一个女孩,努力想像她们中某个人给自己写情书时的样子。首先绝对不可能是杏里,光是考虑一下“杏里有可能写了那封信”这件事都让他尴尬得想自杀。如果剩下的女生中有哪一位曾经盯着他看超过1秒钟,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自己绝对会注意到的。

帝人在自己的座位前停下脚步,心中猛地一沉。一张折好的草莓味粉红色信纸无辜地躺在他的课桌上。此时此刻,耳边的上课铃听上去就像丧钟一样。帝人手忙脚乱地用课本罩住那张纸,暗暗祈祷没人注意到这边。老师开始讲课后,他才小心翼翼地把那张纸抽了出来。


“早上好呀帝人君!!~~~ヾ(^∇^)おはよー♪

希望你昨天睡了个好觉!因为良好的睡眠

绝对有助于保持你的聪明帅气

不过你肯定已经知道了对吧!(*^^*)ポッ

待会儿见哟,亲爱哒!♥ (^_-)☆”

这下帝人完全没办法专心听课了。他感觉自己就像条离水的鱼,呆在座位上草木皆兵地观察其他人的一举一动。一个女生咳嗽了一声,他浑身僵硬。另一个女生突然开始用笔敲桌子,他心脏漏跳了一拍。又有个女生转过身来找他借草稿纸,他惊得险些晕倒在地。 
 

TBC


原作者的话:其实这不是我的第一篇drrr同人,只是第一篇太难看了我没发出来而已。另外我好喜欢写小正臣啊,他简直就是磕了药(或者没嗑药,大家自由心证)的另一个我!!

译者的话:这次翻译的依然是英文同人(废话

为什么我爬了日漫圈还在看英文同人?!!

不管怎样,这篇真的是很甜很萌很可爱,总而言之就是名侦探兔美帝人一路破案最终揪出罪魁祸首,将军玩着玩着结果把自己玩进去了的故事。阅读愉快!


原文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6364544/1/Strawberry-Season

作者tumblr:https://queerschtein.链接

 

评论(3)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斯特里亚 | Powered by LOFTER